欢迎来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招生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 陈洁     作者 :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留学生招生工作的信息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促进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留学生招生网站现已正式上线运行。

该网站建设项目于今年3月启动,4月正式上线运行。该网站有中英文两个版本,PC端和手机端均可浏览,用户可以通过学校主页的“招生就业-国际招生”栏目或国际学院网站的“留学招生”栏目进行访问。

网站以服务来华留学生为中心,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简单实用的导航链接、信息查询、在线申请等服务功能,此外还融入了中国文化元素。网站栏目框架结构淸晰、分类明确,内容基本涵盖了所有留学生招生相关的各类信息,包括学校简介、申请指南、入学须知、在校学习、生活设施、校园生活和在线申请系统链接等栏目。

该网站已4月份顺利通过省厅验收并进入正常运行阶段。留学生招生网站的建设与运行,实现了招生信息的广泛共享、招生服务方便快捷、招生工作公开透明的效果,搭建了高校与来华留学生信息交流、信息沟通的渠道,打造了高校扩大对外宣传和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的窗口。

图文  陈洁

审核顾剑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