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入学须知  医疗保险


    一、根据教育部《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第四十条“学校实行国际学生全员保险制度,国际学生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投保。对未按照规定购买保险的,应限期投保,逾期不投保的,学校不予录取;对于已在学校学习的,应予退学或不予注册。”的规定,凡来我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学习期间必须购买保险。

    我校推荐国际学生购买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来华留学生综合保险”,以保障我校的国际学生享受的保险权益。


    二、申请保险理陪时必须提供详细材料:

    复印件:护照复印件、病历复印件、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保单复印件(OEC准备

    原件:发票/住院收费收据、出院小结/住院记录(住院用)、用药清单(住院用)、银行开具的开户证明或者存取款小凭条(保险公司赔款使用的帐号)


    三、理赔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