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在校学习  报告讲座

跨境电子商务线上培训

来源 : 陈洁     作者 : 


教育部国际司受财政部委托,现就有关培训信息分享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为通过电子商务知识共享提升成员国职业教育机构在数字贸易方面的教学能力,通过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实践和人才培训推进成员国数字贸易发展,以及通过学院线上学习平台积累最新和实用的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方面的学习素材,培训将邀请多位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和电子商务平台的专家参与,并提供包括人才培训、认证评估和创新孵化等全方位的服务。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以下简称中亚学院)将于3月5日-7月2日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举办跨境电子商务线上培训。

培训将于3月5日-7月2日的每周六下午3点-6点举行,中亚学院希邀请中方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TVET)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详情页:

https://www.carecinstitute.org/events/knowledge-sharing-series-chinese-best-practice-in-cross-border-e-commerce/


二、报名要求

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等专业教学和学习的师生、致力于全球互联网企业和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的专业人士等。


三、报名截止时间和方式

2月27日17:00前通过问卷星填写并提交信息

https://www.wjx.top/vj/tHeyr9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