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在校学生春季入学工作在线班会

来源 : 陈洁     作者 : 

2月23日下午,按照学生处要求和部门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国际学院利用班级微信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在线班会,境内所有留学生云参会。本次活动围绕加强疫情防护、学习奥运精神开展,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高安全卫生意识、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等方面给我校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本次班会从个人卫生防护、公共场所防护等方面进行指导,同时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心理,又从网络文明、校舍安全、食品安全、防盗防骗、无烟校园等各方面普及知识,并就学生关注的学习生活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境内留学生班主任分享了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瞬间,展现了更加自信、强大、开放的中国,大家深受奥运健儿们乐观、勇敢、坚毅、拼搏精神的鼓舞。

(文/图:李苏苏;审核:顾剑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