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来源 : 陈洁     作者 : 

腊尽春暖,新年将至。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带队前往51幢留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在校留学生,并为他们带去新年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国际学院院长顾剑柳、留学生辅导员陈洁和班主任李苏苏一同参与慰问。

刚到学生公寓,领导老师们就受到了留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关心慰问的感谢之情。张震宇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安心留校,并嘱咐留学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防疫。随后,张院长代表学校向在校留学生送上了新年礼物并合影留念。

寒假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在校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制定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预案,落实每日体温检测和“日报告”制度,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寒假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在校留学生安全稳定。

 

文:陈洁;图:朱海兵;审核:顾剑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