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心系异国学子 传递亲切问候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来源 : 系统管理员     作者 : 

洪霄院长对疫情期间留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2月13日上午,院长洪霄、副院长张震宇,国际学院及后勤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前往留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洪霄院长检查厨房卫生和值班情况

洪院长向在校留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仔细询问学生生活情况,安慰留学生不要担心,国家正全力以赴应对此次疫情,学校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醒留学生认真做好自我防护。洪院长还要求,国际学院要确保在校留学生的安全,保障留学生的生活需求,鼓励学生适当运动,全面传递正能量,让留学生真正感受到中国大家庭的温暖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风貌;对在外地旅游和校外住宿的留学生进行及时跟踪,确保其安全;要关心留学生的情绪,正面引导,共克时艰。

校领导关心慰问留学生

看望慰问过程中,留学生们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达了内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校在校留学生,体温情况正常,日常生活稳定,总体秩序良好。

(文/图 沈蕴琦 审核:韩瑞)